雨上泛舟坐静听

震惊!搅动忍界风云的竟是两个小娃娃

第八章

再次检查过后,扉间看着好转了不少的数据点了点头:“这样的话,不出半年就能进入下个阶段的治疗。”

宇智波斑皱眉:“这么慢吗?”

千手扉间:“这算快的。你能保证你在治疗途中不使用万花筒,那时间能缩一半。”

宇智波斑没开口,算是默认了千手扉间的上一个方案。

众人刚要离开,千手扉间叫住千手柱间:“阿尼甲,你留一下。”

柱间愣了一下,点头回道:“好。佐助你先回去吧。抱歉,没办法陪你了。”

佐助点了点头:“没事。”

柱间:“扉间,你喊我留下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?”

 扉间:“刚刚鸣人给了我本书,对柱间细胞的研究有大用。”

虽然扉间话还没说完,但柱间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柱间:“你要多少?我管够!”

柱间说的慷慨激昂,丝毫不在意自己是实验对象。

千手扉间虽然挺喜欢柱间的对自己实验的信任和支持,但是他还是不爽柱间这种对自己的身体都不在意的态度。

扉间皱眉:“不要把自己当做牺牲品,柱间。”

柱间笑了下:“比起在战争之中当牺牲品,我更希望为科学献身。至少这是真正有意义有好处的,而战争百害而无一利。”

扉间见劝不动他,没再说什么将书递给柱间。

柱间翻看着书惊叹道:“没想到在另一个时空扉间你对我的细胞这么有研究啊!”

扉间没说话,拿出仪器看着柱间。柱间熟练地配合着扉间的操作,这种事情以前他也没少干过。

千手大宅

宇智波佐助坐在桌子上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眼花,他昏了过去。

梦中他看见一个黑不拉几的玩意在和宇智波斑说着什么,宇智波斑面露沉思没说话。

画面一转,佐助又看见一个少年躺在棺材里,双眼盖着白布。就算仅见过一面佐助也认出来了,这是宇智波泉奈。那个和他长得有些相似却截然不同的人。斑跪在棺材旁握着泉奈的手,身体止不住颤抖。不知过了多久,斑抬起了头,露出那双腥红的写轮眼。

画面消失,再次显现村子已经建立了。斑和柱间相伴在未来火影崖的位置望着刚刚建立的村子。

宇智波斑带着九尾袭村,柱间和他在空地打了一场。最后,柱间从背后“杀死”了斑。但是柱间的眼里光却碎了,他抱着斑的尸体任凭雨水冲刷。

光阴变化,这里竖起了两座雕塑。人们将此地命名为终结谷。

佐助看见柱间嘴里念叨着斑,然后拿起手里剑刺向了自己的咽喉。初代目陨。

又是终结谷,斑穿着红色铠甲冲着柱间吼着。两人的身体都不像活人。不知怎么的,佐助在那里的人群中好像看到了一个耀眼的金色身影。还没来得及细看佐助就醒了。

佐助皱起眉想刚刚梦的内容,不像是假的。那个和斑谈话的黑色东西是什么?佐助的直觉告诉他,这个东西很重要。

佐助的金手指开启了。(*^▽^*)

原本以为十几章就能完结结果发现好像不够。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